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09-02 16:44:00 来源:

    近日,由海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海口市2019年“六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海口市2019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小小发明家”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互联网+医志同心”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海口市2019年度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校团委林智老师、文学院裴子微同学荣获海口市2019年度最美志愿者。

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获多项表彰

    近年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全校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学生的成长发展和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努力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健康科学发展,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