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领导同新一届团委委员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06-17 17:11:00 来源:

    6月14日下午,在共青团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教授同新当选的共青团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成员集体谈话。

    刁晓平副书记在集体谈话时,对新一届团委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永远在路上,新一届的团委委员一定要强化学习,提升学习水平,强化理论武装,把党的要求贯彻落到实处;二是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新一届的团委|委员会要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中心,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大局,开展相关活动和工作;三是要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改革创新是我们永恒的话题,校团委要积极改革创新,打造海师共青团新品牌;四是要真抓实干、脚踏实地。校团委要把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共青团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校团委陈正强书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新一届的委员会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团省委的指导下,带着刁书记的对新一届委员的期许,不断改革创新,奋发图强,争取把共青团品牌擦得更亮,取得更大的实效,为海南的发展、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助力。

校领导同新一届团委委员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