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16:11:21 来源: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2018年5月19日晚教育与心理学院“聚是一教苑,散是满天星”2018届毕业晚会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肖少北院长、李关跃书记、陈文心副院长以及我院大四毕业的学长学姐参与本次晚会。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晚会

    在一曲魅力四射的《Change》开场舞蹈以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第一篇章——时光做渡,古筝演奏《月之花语》,伴着缓缓的乐声,1460天的大学时光仿佛从眼前匆匆流过。继优美的曲目下,我们迎来第二篇章——曾是少年,由艺术团成员带来的小品《学校那点事》,展开了我们曾经争取优秀班级的故事,通过一个小小故事传递浓厚师生情。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在热情的掌声下,转瞬迎来最后章节——《以梦为马》,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满载青春回忆,毕业后的我们各奔东西,但我们的回忆依旧不变。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晚会

    在近3小时的演出后,大学四年征程,14级教心院列车终于驶向了它的终点站,而等待毕业生们的是下一站——星光,愿你们在未来的征程中继续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