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求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5-13 10:28:10 来源:

    为增强我院2015级学生就业意识,提升求职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8日下午3时在曾宪云报告厅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求职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许培栓老师以及2014级优秀毕业生乔森、程迅、魏国辉、陈俊杰和孙培真。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求职分享会

    交流会伊始,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经历,深刻阐述对报考公务员、银行应聘、求职恒大集团以及在上海就业打拼的心得体会,并分享各类求职的注意事项。随后,程迅和乔森介绍了报考公务员的细节:对何时开始备考,怎样备考,需不需要报班等都作出了说明,让在座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魏国辉则强调一些求职银行面试时的注意事项:在求职前一定要注重仪表等细节,多上网了解面试单位的相关信息,做好充分准备,了解面试的几种形式。陈俊杰分享了自己求职恒大集团的心路历程。孙培真详细介绍了自己只身一人在上海打拼的经历。我院学生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反应良好。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并对学长学姐的悉心回答仔细揣摩。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求职分享会

    最后,许培栓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不断提高自身的求职能力,谨记学长学姐们提出的就业技巧,通过他们的经历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此外他还对同学们寄予“勤奋坚毅、敢闯敢试”的厚望。
    本次交流会是我院学子明确未来职业方向的生动课堂。通过举办此次求职分享会,有利于我院莘莘学子坚定信心,并有利于同学对未来的就业情景和方向有更为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