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青年之声·创未来,趁现在——“正大杯”2018大学生双创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6 13:28:37 来源:

    4月13日下午三点,由正大集团及海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正大杯”2018年大学生双创大赛海南师范大学站启动仪式在音乐厅隆重召开。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正大集团食品企业中国区总裁鲁书彦,中东南十省区人才发展总监王孟军,水产事业副董事长助理鲍斌,海南区现代食品主管李庆枞,海南区水产养殖人事主管包澍宗,海南区水产养殖招聘主管陈明乐,海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戚文东,招生就业处老师蔡丽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静川,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锐萍,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芳云,生命科学学院院团委书记郑伟民。同时,二百余名的参赛选手和观众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

    在主持人王语晗隆重介绍到场嘉宾后,海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戚文东与正大集团水产事业副董事长助理鲍斌分别致词,他们都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希望每位参赛选手都可以从此次大学生双创大赛中有所收获,有所进步,并祝愿“正大杯”能圆满举行。随后,中东南十省区人才发展总监王孟军借助PPT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正大集团与创赛方案,并在介绍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活跃了现场气氛。在同学们对正大集团与创赛方案有所了解后,学生代表上届冠军队成员吴欣媛和亚军队队长郭超群进行发言,他们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历,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吴欣媛同学强调比赛中团队的分工与合作非常重要,郭超群同学则从比赛经验与比赛意义两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在嘉宾们开启启动球后,海南师范大学站“双创杯”2018年大学生双创大赛正式开展。最后,领导嘉宾们合影留念。

    \

    启动仪式虽然结束了,但“正大杯”2018年大学生双创大赛才正式拉开帷幕。正如比赛的主题所说:“创未来,趁现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赛,年轻时候的折腾是没有代价的,我们要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