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师青年 >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开展团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14:33:01 来源:

    3月18日下午两点,教育与心理学院于化工楼101开展以“青春智慧献团培,教苑三月奏华章”为主题的团校培训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前任团委副书记李鸣璇和李雅欣学姐、现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史博成学长及现任主席团书记团成员。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开展团校培训活动

    伴随着团歌的响起,团校培训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一开始,李鸣璇学姐详细地为我们讲解了关于申请教室、制作邀请函、工作生活学习三者的处理和礼貌的问题,希望大家“以梦为马,携手同行”。李雅欣学姐则通过一些PPT正确与错误的范例,为大家讲解了制作PPT时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且对一些动画制作进行了具体的步骤说明。随后,史博成学长讲述了学生干部的含义及基本素养,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并对制订策划书提成相关要求。在本次培训活动的最后,由苏娜学姐为宣传部拍照、写稿、画板提出了相关指导。在此次活动中场还插入了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调动了大家的热血激情。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开展团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方法实用,针对性强,不仅对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起了指导性作用,而且对我院团学的未来和生活产生深远影响,期待我院不断进步,走向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