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勇于创新 敢于创业

发布时间:2017-11-14 08:49:36 来源:

        11月3日上午9时,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了由市委组织部在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举办的“海口市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创新创业人才主题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王腾老师和辅导员车路老师带队,共39名学生参加。海口市人才办主任、市委组织部调研员王天意,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董事长王喜欢等领导嘉宾参加揭牌仪式。

        勇于创新 敢于创业

        活动伊始,市人才办主任、市委组织部调研员王天意率先发言,他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要以更加开阔的胸襟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上大胆创新,努力让各种人才留得住、用得好。”揭牌仪式结束后,海南创新创业研究学院院长李伟铭对大家进行了创新创业人才主题培训。他提出:“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海南高水平团队。”活动最后,慧人人力资源(海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英才网创始人、海南省创业导师林遍地结合创业实际深入解读了海南省海口市人才政策。此次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认真听讲,更表示会在今后有意识地提升自我创新创业能力,成为应用型人才。

        勇于创新 敢于创业

        此次活动既建立了校企合作培养体系,又培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自我提升的意识,更加强了创新人才政策对接。愿我院学生能以此为契机,提升自我专业能力及素养,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勇于创新 敢于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