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科技园之行

发布时间:2017-11-13 21:10:35 来源:

    为助力同学走出校门,真真切切的去感受创新创业的魅力。教育与心理学院于2017年11月10日正式开展参观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活动。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科技园之行

    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不仅是创新体系的组成部分和重要基地,更是高等学校产学研结合,为社会服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平台。在我院学姐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进入科技馆参观游览。在创梦空间,同学们感受到梦想的重要性,纷纷给自己设梦想、定目标,争做时代追梦人;在创业空间,众多的科技产品让同学们体会到的是创新团队的超强创作力与协作能力,为之震撼;而后,在科技成果展示与交易厅中,通过科技园介绍员的进一步讲解,我院师生得以更加深入了解到我校最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团队及其创新成果。不仅如此,科技园的机器人表演节目更是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给予强大的视觉震撼。在参观完科技园后,由邓广强主任为我院同学安排一场尤为生动的讲座,创业梦的开始、创业路的建设直至创业的成功之巅,一场历程、一场努力,只要敢尝试、勇付出,便可能收获成功。

    带着满载的欣喜与愉悦,参观科技园之旅圆满结束。在细细品味这段旅途的同时,也要开始自己的创新之旅。相信每位同学都会以更有目标、更有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