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师青年 >

青年之声·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08 09:48:55 来源:

    12月7日晚七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论坛教育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徐丽老师,辅导员王用玺老师、李佳佳老师、陈肇第老师和车路老师和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讲座。

    青年之声·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论坛

    论坛前奏,由17级新生辅导员王用玺老师谈了他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期望。全体观看了各班级班助带给大家新学期的加油小视频。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刘泽旭学长、团委第一副书记丁浩学长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做人做事及学习方面的建议,期间还有学长学姐带来暖心歌曲,为论坛增强了不少氛围。学生会副主席邹德颖学姐就生活宿舍方面,对同学们寄于美好的期望,宿舍卫生也是大学的一部分,应主动维护其整洁。陈云英学姐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中的规划和学习经验。老师及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解答一些生活、学习上的疑问。最后,徐丽老师进行总结并且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劝诫和期许。

    青年之声·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论坛

    通过此次论坛,同学们学习了很多经验和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对大学生活的认知,学习到了一些生活、学习及品德方面的方法和技巧。论坛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还明确了学习方向。愿经管青年也能不再迷茫,通过自己的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