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2015级金融系联合举办双创主题宣讲班会

发布时间:2016-12-20 20:49:20 来源:

    2016年12月8日,根据学院的要求,2015级金融系在公共602教室联合举办“文明你我他,双创靠大家”主题宣传班会,2015级金融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认真聆听。

    青年之声·2015级金融系联合举办双创主题宣讲班会

    活动当天,同学们认真观看双创知识宣讲PPT,学习并背诵双创知识,分享自己对双创的理解并为“如何贯彻落实双创”积极建言。

    15金融1班班长肖钰同学整理了双创知识点和学校的双创建设内容,重点讲解分析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双创的内涵。接着开展双创知识有奖竞答,曾婷、丁浩、胡杰琼、王明聪等同学对双创知识对答如流,获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分享双创”环节,刘子茗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操场和体育馆看到的卫生文明情况,为学院落实“双创”点赞。“建言双创”环节,张智勇、杨逸、陈婷婷、刘荫等同学分别建言献策,从课堂文明到食堂文明再到寝室卫生文明,多层次全方位地提出了我们学生的落实办法。最后由主持人肖钰同学进行总结,并提出了贯彻落实双创方针的希望,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建设双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学习记忆“双创”知识,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双创”惠及你我他。

本次班会前期宣传面广,班会环节妙趣横生,班会后继续在班级官方平台宣传,有力地传播了“双创靠大家,文明你我他”的理念,贯彻落实了双创建设目标,赢得了学院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