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参观李硕勋烈士纪念亭

发布时间:2016-12-20 20:31:0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弘扬长征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2016年12月13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支部书记董怀岩、学工办徐四老师及学生党员一同前往李硕勋烈士纪念亭,瞻仰革命先烈,接受传统革命教育。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参观李硕勋烈士纪念亭

    李硕勋纪念亭在葱郁树的掩映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董怀岩书记首先向在场的党员讲述了李硕勋烈士的革命人生,并带领党员在李硕勋烈士雕像前敬献鲜花,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烈士的崇敬之意。随后,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与引导下,党员参观了李硕勋烈士纪念亭、名人亲笔题词长廊、个人业绩陈列室。通过陈列室展出大量的珍贵图片、文献和烈士遗物,大家重温那段救国救民的峥嵘岁月,真正感受到李硕勋烈士28岁短暂人生的崇高价值——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所有党员站在李硕勋烈士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赵文凤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董怀岩书记进行活动总结,告诫每一位党员,不忘国史党史,不忘革命烈士的崇高品质,不忘党的根本原则和宗旨,心系人民,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同时要做到在党、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革命教育,所有在场党员得到一次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并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和知识水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