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历史之夜”晚会节目终审

发布时间:2016-12-20 09:52:29 来源:

    12月9日晚上7点,文学院历史系在招待所大厅进行了“历史之夜”晚会节目的最终审核。出席本次评审活动的人员有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团委副书记彭紫薇,学生会副主席曹宇航,“历史之夜”主题晚会总负责人李颖、石令奇和语言类节目负责人章淼。

    青年之声“历史之夜”晚会节目终审

    在审核开始之前,负责人李颖为部分节目提供了系统性的指导。经过调整后,所有节目有序地进行了一次彩排。孙浩老师全程观看了本次彩排,细致地点评了每一个节目,并且针对各类存在问题给出了改动意见。同时在审核的间隙,大家也在抓紧时间展开训练。

    彩排过程中,我们向晚会总负责人石令奇了解到,这次晚会是一次全校性的活动,同时也是为了给13级、14级的学长学姐送别而举办的。因此在晚会开场的视频里不仅有历史系老师的祝福、学子们的校园生活,还有不少来自学长学姐对于学弟学妹们的真诚祝福。作为晚会总负责人,他从心底希望这次晚会能够办得出色,能够收获更多的关注。

    本次晚会的主持人何文卓、高宇杰在审核还未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在一旁认真地熟悉、巩固台词。何文卓因为是第一次站上舞台担任主持人的角色,难免会有些紧张。但他们俩在工作中互相帮助,互相激励,克服了重重困难。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大家展示更具特色的主持风格。

    青年之声“历史之夜”晚会节目终审

    孙浩老师对本次晚会的彩排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称赞此次晚会的节目更加关注了文化和历史方面,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显得更加的成熟。同时孙浩老师认为“历史之夜”作为文学院历史系自己组织自己举办的一场特色晚会,具有传承历史系人文精神的作用,也有着一种沟通院系关系、增强团体向心力的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