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记海南师范大学第33届校运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6-12-19 21:55:22 来源:

    十二月的海师依然热情似火,12月11日下午,随着学生女子组4×400米决赛的结束,在学生们尚未退却的激情中,海南师范大学第33届校运会在桂林洋校区的田径场上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3天激烈的比赛,初等教育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周诗贤在男子400米栏决赛中获得甲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郭法辉在男子200米决赛中获得甲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曹万富在男子三级跳远决赛中获得甲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郭法辉在男子1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二名,董英娥在女子三级跳远决赛中荣获第二名,周诗贤在男子100米栏决赛中荣获第三名,在男子4×100米团队接力决赛中初等教育学院荣获第三名。

    青年之声·记海南师范大学第33届校运会闭幕式

    本次闭幕式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各个学院的啦啦操为大家进行表演。随后,总裁判长宣布了比赛结果,其中初等教育学院位列甲组团体总分的第六名。其次,由杨海老师宣读了精神文明奖的评选结果,初等教育学同样也把精神文明奖紧握囊中。接着,由各获奖学院代表上台领奖,校长林强致词,他首先赞扬了本届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祝贺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最后,校长林强宣布:海南师范大学第33届校运会宣告结束。

    本届校运会的成功举办在激励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同时,还充分地彰显了初等教育学院运动健儿坚强果敢、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让我们在运动中成长,砥砺自我,青春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