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初等教育学院参加校运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6-12-19 21:52:45 来源: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2月的海南依旧骄阳似火,朵朵白云衬托湛湛蓝空。12月9日, 2016年海南师范大学校运动会开幕式在龙昆南校区隆重举行。

    开幕式在欢乐祥和的乐曲中拉开帷幕。操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由初等教育学院选出的女生代表所组成的鲜花方队活力四射,花团锦簇。而初等教育学院的方阵代表更是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高喊着”青春似火,超越自我。初教初教,为你骄傲”的口号,响彻云霄。方队昂首阔步经过主席台时,同学们统一亮出手中的道具,给大家呈现了一幅精美的手绘海报。随后,道具翻转,“初等教育学院”六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初等教育学院也因此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待所有方阵全部检阅完毕,紧接着,由初等教育学院体育部部长于思雯代表运动员宣誓,承诺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体育学院的白惠文同志代表裁判进行宣誓,保证严格执法,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 

    青年之声-初等教育学院参加校运会开幕式         

    9日上午九点二十分,运动会正式鸣金开赛。初等教育学院运动员们朝气蓬勃,奋勇争先。观众席上人头跃跃,热情高涨。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截至今日,初等教育学院在各个项目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初等教育学院精心组织,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结果,展示了初等教育学院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我们预祝本次运动会能够成功举办,也预祝初等教育学院健儿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