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马克思主义学院之大四顶岗支教学子返校

发布时间:2016-12-19 21:47:39 来源:

    12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志愿者们迎着微风与冬日暖阳,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在学校大门入口处等待着大四顶岗支教实习生的回归。时间过得很快,距离志愿者们欢送大四顶岗支教已过去两个月的日子,无论是两个月前还是两个月后的现在,志愿者们仍然能心系着大四实习生们,期盼着他们的回家。

    两个月的时光,大四顶岗支教的实习生们在此期间不辞辛苦与磨炼,满怀炽热的心完成了为期两个月的支教旅程,顶岗支教,收获几多。实习生们在支教的途中积累了社会实践经验以及更加全面了解和反省自身。他们经历了与学生的磨合期、熟悉期以及最后的感情升华期,分别总是难免的,与学生们分开时的泪水也被他们铭记在心。

    远方的校车缓缓驶进校园,志愿者们主动上前迎接,为实习生们扛起行囊,提起挎包,大家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此外,院领导及老师也来到现场,关切问候大四实习生们情况,给予他们关爱的拥抱,用最温暖的微笑欢迎他们回家,老师们也主动为学生们搬行李。互帮互助与相互关爱一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精神体现。

    青年之声•马克思主义学院之大四顶岗支教学子返校

    在阳光下,照耀着的是支教实习生们满载而归的爱心与信心,照耀着的是老师们充满内心的关爱与温暖,照耀着的更有志愿者们最具热情和活力的笑脸。一切的一切都在这美好的早晨显得如此光彩美丽,一年又一年的大四顶岗支教将继续进行下去,学院互帮互助与相互关爱的精神也将继续传递下去。青年志愿,青年爱心,青年奉献,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