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马克思主义学院之校运会风采

发布时间:2016-12-19 21:46:11 来源:

    12月9日,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三届运动会拉开序幕。开幕式上,各个院的代表队方阵带着他们的热情和信心,踏着运动员进行曲在南校区运动场上进行了方阵入场式。每个院的方阵都展现了自己院独有的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民国风,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在比赛期间,每一位运动员都为了学院的荣誉和自己的目标而努力!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每一位运动员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团结合作,积极拼搏的运动气息散发在运动赛场上的每一个角落。你看!那接力赛场上风云莫测,这一根小小的接力棒在每一位运动员手中传递,在那一刻,它好像不仅仅是一根普通的接力棒,更承担了每一位接力运动员的希望。铁饼、铅球还有标枪在草坪的上空飞舞,运动员们奋力一挥,将自己几天甚至十几天的训练成果挥舞出去,在天空划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获奖的选手们欢呼雀跃,没有获奖的选手们也没有气馁,用自己的掌声践行了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

    青年之声·马克思主义学院之校运会风采

    上下齐心,势如破竹。台下的选手奋力前行,台上的观众们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绵薄的力量,用尽力气为自己学院的选手们摇旗呐喊。鼓声滚滚,呐喊阵阵,他们的呐喊声传递了无穷的力量!

    操场上每个学院大本营运动员休息的地方,少不了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他们组织安排;他们写稿加油;他们站岗值班。他们虽然辛苦,但每当看到选手脸上的笑脸时,他们就会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当然,这次运动会的亮点还有啦啦操,她们活跃在每个学院的大本营前,她们用自己热情的舞蹈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也用自己的独特的舞姿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经过三天激烈地比赛,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三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这一殊荣的获得离不开学院上下一心地努力。希望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学院能在运动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