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17:48:49 来源:

    为有效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使学生干部更好地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教育与心理学院分别于11月29日与12月6日在化工101举办了两期团学干部培训活动。教育与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团成员、前任信网部部长何贻施学姐、美术学院周韫炜学长以及教育与心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在11月29日开展的第一期培训中,首先,由美术学院周韫炜学长为大家讲解相机的正确使用方法与拍照的技巧,并由具有专业摄影经验的学长对宣传部成员进行亲自指导。接着,由何贻施学姐为大家带来了关于视频制作,音频效果处理等方面的介绍与演示,她用一台电脑、一个基本的软件将那些复杂的操作变得简单清楚,使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地成果。

    在12月6日开展的第二期培训中,教育与心理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王新颖学姐,团委副书记李雅欣学姐分别对活动策划文书、ppt制作、邀请函制作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鸣璇学姐则从工作、学习、生活、礼貌、责任等几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指导,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得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及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

    活动在主持人的总结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各种工作技巧还充分了解到了身为团学干部的责任所在,这对同学们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都会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教心院的未来将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