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巅峰对决——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决赛

发布时间:2016-11-07 09:26:02 来源:

    10月23日上午11点,我院2016年“迎新杯”篮球决赛在一号篮球场正式打响。比赛双方分别是2013级自动化队与2015级电子队。

    比赛尚未开始,现场已经坐满了观众,双方球员们仍是往常一样地在篮下热身。在万众期待下,裁判吹响了口哨,在一阵欢呼声中,球被2013级自动化队抢到了手中,而后被对方夺走,并迅速传球,再传,上篮,一举拿下2分。之后的比赛中,2013自动化队比分稍有落后,却精神饱满,热情高昂,将比分逐渐拉平,甚至反超,也将比赛推至高潮,赢得场下一片欢呼。

    然而,又是几次中场休息后,15级电子球员们奋起直追,并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几次投球全部命中,比分也迅速反超对手,13级自动华也毫不示弱,继续顽强地抵抗着对方的进攻,并几次突破到对方篮下。然而,终究是没能追回3分这微弱的差距,比赛最终以51比13告终,15级电子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从初赛到决赛,经过半个月的比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杯篮球赛终于落下帷幕。比赛中队员们过硬的球技和团结一心的精神响应了本次迎新杯的主旨——赛团结、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

青年之声·巅峰对决——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