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与信仰对话,争做“六有”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6-11-04 10:45:04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与信仰对话”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品牌深化,引导和帮助全省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旅游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3点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与信仰对话 争做“六有”大学生”大学生论坛之适应性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013级旅游管理1班张紫薇同学、孟庆雯同学、张丹同学以及2015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班杨会森同学。

    本次活动包括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主持人提问环节,围绕四个主题——活动、出国、学习、入党开展。首先,张紫薇同学讲述了大一新生该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知识。接下来,孟庆雯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出国实习经历并告诉我们怎样作好出国的准备。张丹同学以学习为话题,告诉同学们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差异。而杨会森同学则讲述了入党流程等。大会最后是一个问答环节,各位学长学姐帮助新生们解决了许多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这些良言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笑声,在这样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位置,成为更加优秀的海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