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快乐运动健康“三走”——记外国语学院举办“三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3 10:17:57 来源:

    9月25日9时,外国语学院举办的“三走”体育趣味活动在篮球场举行。参赛者包括外国语学院2014级和2015级学生,评委主要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担任。

    活动主要有投篮比赛,参赛选手每班5人,每人一分钟指定位置投篮时间,进球总数多的班级获胜,各班参赛者都严阵以待,拼尽全力,其中15级英语七班的参赛者合作紧密,在一个同学投球的同时另外一个同学协助接球,省去了不少时间,因此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激烈紧张的比赛之后,最终得出比赛结果,15级英语五班以41球夺得冠军一等奖,14级英语一班、15级英语七班分别以40、35球获得二等奖,15级英语六班、15级英语三班和15级英语一班则分别以34、32、29球获得三等奖。

    快乐运动健康“三走”——记外国语学院举办“三走”活动

    本次活动非常深刻地诠释了外国语学院的体育精神,可以推进更多健身活动的展开,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全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都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现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