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习党团知识,展示青春风采—记旅游学院青年之声·党团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28 12:34:12 来源: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提高新生的理论知识水平、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广大新生更好的更深刻的熟悉掌握党团的基本知识,同时加强新生的政治思想教育。旅游学院于9月26日下午4:00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党团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富赟老师,旅游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习党团知识,展示青春风采—记旅游学院青年之声·党团知识培训

    首先潘老师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大家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随后潘老师系统的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条件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素质。最后潘老师讲授了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潘老师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带动学习,成为学习标兵;引领思想,成为生活中的模范;并且要积极参加班级、学院活动。

    通过这次培训,广大新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将这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