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会前动员,力争完美---记文学院迎新晚会学生干部协调大会事件

发布时间:2016-10-21 09:50:38 来源:

    10月14日中午12点30分,文学院迎新晚会学生干部协调大会在文学院308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文学院主席团、书记处及各团委学生会成员。

    会前动员,力争完美---记文学院迎新晚会学生干部协调大会事件

    会议伊始,孙浩老师对刚进入学生会的16级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指出此次迎新晚会是由文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因此更要表现出学生干部的素质与精神面貌。接着,孙浩老师又结合自身经历阐明了作为学生会干部的责任与义务,并对积极做事、勇于奉献等方面进行强调。除此之外,会议还对学生干部的文明礼貌、衣着仪容等方面进行强调。紧接着又向新进的学生会干部介绍学生会重要成员,以便新人能更深入了解和融入文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接着又补充了晚会的相关负责人。团学办公室主任宋健介绍了各部门具体安排事宜并讲述了迎新晚会应该注意的事项。文娱部部长任剑说明迎新晚会的具体情况。学生会主席李明繁补充晚会具体细节,并说:这是大家一起打的第一仗,这一仗一定要打的漂亮!主席的发言得到了全场热烈的回应。

    最后,孙浩老师希望学生会干部多多参加志愿者活动,多为社会服务,同时预祝迎新晚会旗开得胜,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