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静下心学 沉下身做——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6-10-21 09:36:33 来源: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学”得怎么样、“做”得好不好,要体现在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促进学院发展上。10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在外语楼403教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静川教授担任主讲,学工办副主任徐丽老师,团委书记王腾老师,辅导员林智老师,全体学生党员聆听此次报告。

    静下心学 沉下身做——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专题报告

    高静川书记以“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新党章修改内容及解读,新形势下如何做合格党员以及如何运用新党章指导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的报告。高书记用广阔的视角、平实的语言、大量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新党章修改内容进行全面系统阐释,并对部分重点问题作深度解读。高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要求广大党员要做新形势下“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高书记从自身工作经历、学习体会出发,理论联系实际,报告内容有分析、有案例、有高度、接地气。这对学院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全体党员学党规、守党规、用党规的自觉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