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社团 >

红帆诗社举办2016年迎新会

发布时间:2016-11-25 13:07:03 来源:

    为了让2016级新成员更好地了解红帆这个大家庭,让他们尽快相互熟悉,增强整个社团的凝聚力,红帆诗社于2016年11月12日举办了红帆诗社2016年迎新会。
    活动当天教技协会会长、思哲辩论社的学姐以及红帆诗社前社长也莅临现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节目也十分精彩。活动形式内容丰富多样,同学们参与其中得到了很多快乐,融入到了欢快的气氛之中。
本次活动先介绍了红帆的历史以及优秀的前辈们。而后独特的自我介绍方式(下一个自我介绍的同学必须重复前面所有同学的名字、家乡)让众多同学大呼脑容量不够。不过这也让同学们很快的记住了彼此的名字。接下来同学们大展身手发挥各自的才艺,让活动更加精彩。
    红帆诗社举办2016年迎新会
    迎新会还进行了“原创不死”征文的颁奖活动。获奖的3位同学得到了红帆诗社前辈们所写的诗歌集。颁奖后就来到了有趣的游戏环节——你比我猜和闹钟炸弹。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活动最后,4位同学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诗朗诵——《我用残损的手掌》。至此红帆诗社迎新会圆满结束。
    红帆诗社举办2016年迎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