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社团 >

南海戏剧社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6-11-01 18:49:52 来源:

    南海戏剧社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以“展现自己,阳光生活”为主题的汇报演出。三个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评委们的中肯点评和观众们的热情参与共同促进了本次戏剧活动的圆满成功,协会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彭荻老师、范会兵老师担任评委,研究生会副主席、政法学院戏剧社负责人等受邀参加活动。

    当晚共有9个戏剧剧目参加汇报演出,分别是《我们的小镇 Our Town》、《琼斯王 The Emperor Jones》、《美国戏剧 The America Play》、《哑侍 The Dumb Waiter》、《欲望号街车A Streetcar Named Desire》、《认真的重要性 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麦克白 Macbeth》、《怀疑:一个寓言 Doubt: a Parable》、《上帝的宠儿 Amadeus》。   

    南海戏剧社汇报演出

    整个汇报演出全英文表演,让学生在感受戏剧文化的同时,获得一次提升英语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