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

教育与心理学院心晴团体为海经贸学子进行心理辅导

发布时间:2016-04-19 17:43:29 来源:

    教育与心理学院心晴团体辅导小组于3月22日在海经贸举行了第一次以人际关系为主题的室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海经贸14级工商管理学院大二学生开展的,旨在使当代大学生懂得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树立团队意识。

    教育与心理学院心晴团体为海经贸学子进行心理辅导

    此次活动共分为找零钱、蜈蚣翻身、盲人方阵、心有千千结、转身后的祝福五个环节,其中最暖心的莫过于心有千千结和转身后的祝福这两个环节。在心有千千结这一环节中,不管结的难易程度,也不管最后能否解开,每位参与者获得的不仅仅是快乐,更是对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的思考。与心有千千结相比,转身的祝福带给每个人更多的是温馨和感动,通过在白纸上写下一句又一句的祝福,让那些平时不轻易说出口的话以这样简单的方式传达出来,让人感觉到幸福和快乐。

    游戏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游戏之后留给每个人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有快乐、有信任、有祝福,有太多太多温暖人心的东西。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成长与欢笑,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把团队合作意识更好的发挥出来,凝成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

    海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心晴团体心理辅导团队,是在教育与心理学院各级领导的重视与大力支持下于2009年3月19日组织成立的,目前已经为三千余名学生和社会人士进行过辅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