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文昌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

发布时间:2022-07-04 16:47:57 来源:

    6月2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险峰带领学校团委、学生处、音乐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文昌市会文镇烟墩小学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师生。

    当天下午,陈险峰一行实地观摩了由我校音乐学院“艺心为你”文化艺术服务团开展的声乐、竹笛、二胡、古筝、扬琴、舞蹈、琼剧、美术、国旗班等课程教学活动。走访中,陈险峰与实践师生及上课的小学生进行交谈,鼓励孩子们保持对艺术的兴趣并坚持学习,听取实践队员的活动心得,了解实践队员的衣食住行,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防晒、饮食卫生及出行安全,确保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观摩完课堂后,实践团举行了座谈会。陈险峰副校长听取了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对实践项目的具体介绍,并对我校音乐学院精心组织文化艺术实践活动及抓出的成效、实践队员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利用社会实践多调研、多思考、多探索,在实践中进一步掌握技能、锤炼品格、学以致用。

    据悉,音乐学院早在2017年便在文昌市会文镇烟墩小学挂牌开展实践教学和志愿服务活动。近几年来,音乐学院每年依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顶岗支教实习等项目,在烟墩小学开展艺术教育活动。在五年的坚持中,大学生在支教实践中磨砺品性、学有所用、奉献青春、回报社会,烟墩小学的孩子们持续保持对艺术的兴趣,并更加自信、更加开朗。实践团的师生在实践中增长了才干,并为海南基础教育和艺术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领导赴文昌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

 

校领导赴文昌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

校领导赴文昌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