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举办“橘色天际线”草坪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8:01:04 来源:

        6月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和蓝韵合唱团联合承办的“橘色天际线”草坪音乐会在桂林洋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学校副校长陈险峰到场和现场观众一起感受音乐带来的独特魅力。

        音乐会在校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表演《Tomboy》中拉开帷幕。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李娅、张宇衡分别担任当晚音乐会的指挥和钢琴伴奏。音乐会共分晨曦微光、筑梦今朝、荏苒流年三个篇章。合唱团共演奏了《可惜不是你》《欢乐的那达慕》《梦中的额吉》《再回首》等8首作品。耳熟能详的现代流行音乐作品通过合唱团男声、女生的创新演绎后,新颖而灵动,不仅深深地吸引了现场观众,同时也获得了更深刻的情感共鸣和体验。草坪音乐会期间,突遇一场暴雨,演员坚持在暴雨中表演,观众仍然在暴雨中聆听,挥舞着荧光棒,观众与演员共同演绎《孤勇者》,这一幕深深打动着演员,观众也被深深感动。

        音乐会尾声,陈险峰副校长在现场观众的齐声邀请中,与全体演员、观众合唱经典校园歌曲《同桌的你》,在优美而忧伤的动人旋律中回忆青春,记录下青春的故事。

        音乐会结束后,陈险峰副校长对现场的师生演员与观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师生演员高度尊重艺术、尊重观众以及观众高度尊重演员的态度,并期望未来大学生艺术团、各艺术团体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塑造高雅的艺术品质和情操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我校顺利举办“橘色天际线”草坪音乐会我校举办“橘色天际线”草坪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