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0 11:52:37 来源:

        6月18日,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陈险峰、省学联执行主席曹慧妹、学校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曹慧妹代表省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在创新工作思维,活跃校园文化、强化服务意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也为省学联工作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陈险峰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和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在学校党委和省学联的正确领导,在学生工作部的统筹下,在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围绕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权益维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许多工作上的新亮点,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未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方面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笃志勤学,高扬理想风帆,做追求卓越的奋斗者;二是担当使命,切实履行职责,做向上向善的引领者;三是着眼大局,凝聚青年力量,做务实进取的践行者;四是改革创新,紧跟时代步伐,做全心全意的服务者。

        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讨论并提出学生会、研究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及任务,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学生会第二十九届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会、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并聘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

        大会在《海南师范大学校歌》中胜利闭幕。

我校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陈险峰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讲话

 

我校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校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及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