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荣获省校园媒体一等奖及省“十佳校园媒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20 11:12:45 来源:

        6月19日,在中国青年报社海南记者站指导、中青校媒(海南)主办的海南省2021年中青校媒(海南)海南省校园媒体评选工作中,我校“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以优异的成绩,再次获得“2021年度海南省十佳校园媒体”,荣获2021年度海南省校园媒体一等奖。

        据悉,校团委始终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将“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打造为“指尖上的新媒体服务中心”。把加强新媒体平台建设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科学部署,全面推进,改革创新,重点突破,切实把新媒体平台建设成为思想引领和实践育人的主要阵地。

        接下来,校团委将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宣传引领带动作用,借助新媒体平台用伟大旗帜引领青年、用主流舆论引领青年、用先进文化引领青年、用榜样力量感染青年,不断提升宣传覆盖度、同学满意度、产品特色度、社会认可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荣获省校园媒体一等奖及省“十佳校园媒体”称号在2021年中青校媒(海南)海南省校园媒体评选中获2021年度海南省校园媒体一等奖

 

“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荣获省校园媒体一等奖及省“十佳校园媒体”称号

在2021年中青校媒(海南)海南省优秀校园媒体评选中获“2021年度海南省十佳校园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