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0:25:52 来源:

        5月10日上午,校团委于龙昆南校区文科楼201报告厅、桂林洋校区会议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校副校长陈险峰、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网络观看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并纷纷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是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是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是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时代不断发展,使命接续传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应激发先进青年组织的政治敏锐,催发不进则退的思想清醒,焕发扬鞭奋蹄的行动热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备受鼓舞,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今后共青团开展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更是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希望和谆谆教导。黄舒微同学说:“作为一名学生团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牢牢把握人生航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柯开源同学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

校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校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