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多个团组织和个人 荣获省“两红两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06 15:31:48 来源: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担当作为、再创佳绩,近日,共青团海南省委表彰一批全省“两红两优”先进典型,我校多个团组织和个人获得表彰。

         其中,生命科学学院团委、法学院团委荣获“海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 级学生朱雨娴荣获“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林智、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李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书记李唯正荣获“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体团员、团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致广大而尽精微,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迈上新台阶。

        今后,校团委将引导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围绕党政中心,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多个团组织和个人 荣获省“两红两优”荣誉称号

我校多个团组织和个人 荣获省“两红两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