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团委在“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28 09:03:05 来源:

团委在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

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

的三下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开展的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校团委荣获2021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

        2021年暑期,校团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共组建2支团中央专项活动实践团队,84支校级重点团队以及145支院级调研实践小分队,14165名师生以集中组队实践与个人分散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奔赴江西、福建、山东、甘肃、新疆等25个省市,开展了以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等为主要内容的“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探索建立社会实践与学生专业学习、服务社会、创新创业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学以致用、探索真知,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团百年,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在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

团委在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