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榕籽学堂”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读书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26 12:43:00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榕籽学堂”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读书分享会

        3月25日中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榕籽学堂”于桂林洋校区图书馆五楼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读书分享会。

        许培栓副书记认为这本书用采访的形式,内容通俗易懂,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在身边谆谆教导一样,给人亲切自然的感受。随后,许培栓副书记为学员们分享了本书的第十九章关于“四有”好老师的心得和体会,鼓励大家作为师范院校的学生,应该学好专业课,锻炼教学技能,争做“四有”好老师,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并鼓励“榕籽学堂”的学员,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不怕吃苦、脚踏实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踊跃报名参加暑期的下乡科普活动等,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接着是学员们进行精读感悟分享和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到当代大学生应该敢闯、敢拼、敢为,敢于“自找苦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六有”青年,实现从敢为到有为飞跃。

        最后由许培栓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学员能牢记责任使命,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通过反复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不断收获新的启发和感悟。

        学员们在此次精读大赛读书分享会收获良多,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提高了自我认知和家国情怀,并将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我校“榕籽学堂”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读书分享我校“榕籽学堂”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读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