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榕籽学堂”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09:11:00 来源:

     3月20日上午 3月20日上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榕籽学堂”于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进行,为了打破彼此之间的尴尬和生疏,活跃团队的氛围,在培训员的组织下,学员们开展了“买菜抱团游戏”。接着,学员们用循环报数的方式,组成了四个队伍。

        团队拓展培训内容分别由“群龙取水”、“大脚板”、“找数字”、“能量传递”、“动力绳圈”六个部分组成。每一项活动,不仅仅需要学员们自身敏捷的速度,更重要的是高度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不断尝试的信心。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意气风发,相互鼓励,一起总结经验,想出更好的游戏方案。在“能量传递”环节中,红队刚开始略显波折,乒乓球屡次掉落,但他们丝毫没有气馁的意思,在不懈努力下,团队的默契度越来越高,最终完成了比赛。

        比赛环节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许培栓为获奖的团队颁发奖状,并对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作了总结发言,简单阐述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举办的意义,并对各组学员在本次活动中的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鼓励大家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今后“榕籽学堂”举办的各项活动中,并祝愿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发展得越来越好。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活动中营造出青春澎湃和积极向上的朝气,不仅有利于大学生们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更能强健体魄,促进青年大学生全面发展,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榕籽学堂”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榕籽学堂”开展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