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团委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09:21:00 来源:

       12月28日下午,校团委副书记许培栓在田家炳教学楼401教室向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榕籽学堂”学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许培栓副书记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党在新时代的十三个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五大“强调”与“必须”等方面来阐述。

       宣讲中,许培栓副书记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当前工作的启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党的旗帜为旗帜,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二是以党的方向为方向,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三是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四是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就有关问题与学员交流互动。

校团委副书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团委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