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共青小海狮”融媒体平台入选150个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名单

发布时间:2021-12-26 08:40:00 来源:

   为切实贯彻“全团抓学校”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水平,激发高校共青团新媒体矩阵强大活力,团中央宣传部面向全国高校遴选了150个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2022-2023年度)。我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共青小海狮”入选150个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名单(位列全国60名),综合影响力位列全国85名。这是继入选首批200个“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后,“共青小海狮”再获殊荣!

  “共青小海狮”自建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密切结合青年学生成长特点,开展相关系列实践活动,讲好党团理论思想,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以生动活泼、互动交流的形式推送我校师生喜欢看、用得上、离不开的优质内容,已连续多年获“海南师范大学最受欢迎的十大校园新媒体”。今后,“共青小海狮”将持续发力,整合宣传资源,把新媒体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打造高校思政工作的崭新平台和坚强阵地。

“共青小海狮”融媒体平台入选150个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名单“共青小海狮”融媒体平台入选150个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名单“共青小海狮”融媒体平台入选150个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