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朱天生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12-26 08:38:00 来源: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朱天生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

   朱天生,来自一个贫寒的农民家庭。大学期间刻苦学习,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称号,借助奖助学金及勤工俭学基本实现经济独立。三年专业必修课平均绩点专业第一,三年综合测评平均分专业第一,成功推免至中山大学,并获评国家奖学金。曾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助理”等多项荣誉。

   据悉,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 奋勇争先”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接下来,校团委将进一步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弘扬自强精神,肩负光荣职责,磨砺出彩青春,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朱天生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我校朱天生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