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纪委书记刘汝兵到校团委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3 08:45:00 来源:

       12月2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汝兵一行到校团委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座谈会上,刘汝兵听取了校团委负责人关于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共青团改革、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刘汝兵对校团委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新形势下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好地团结联系学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更加有效地服务学生、更好寓服务学生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之中;三是要更好地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自觉扛起共青团的责任与担当。

校纪委书记刘汝兵到校团委调研共青团工作

校纪委书记刘汝兵到校团委调研共青团工作

校纪委书记刘汝兵到校团委调研共青团工作校纪委书记刘汝兵到校团委调研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