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海南师范大学“榕籽学堂”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3 09:34:38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眼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引领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校共青团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青马工程”培训体系,创办海南师范大学“榕籽学堂”,推动“青马工程”提质增效。

        9月8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榕籽学堂”启动仪式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许培栓从培养目标、培养对象、选拔形式、课程设置、评价标准等方面对《共青团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创办“榕籽学堂”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校团委书记陈正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海南师范大学“榕籽学堂”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研究理论的同时坚持实践导向,切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学员,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体验等方式,着力提高“榕籽学堂”学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使之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复合型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海南师范大学“榕籽学堂”启动仪式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