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

新传院“艺暖琼岛”实践团让艺术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07-12 20:17:00 来源:

    7月10日,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第二届“艺暖琼岛”艺术文化实践团到达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塔市小学。正式开始了暑期“三下乡”义务支教活动。此次支教活动,我们为塔市小学安排了丰富的教学课程,有趣的课余活动,我们不仅有播音,舞蹈等极具特色的课堂,同样也有航模制作课堂,和课外素质拓展游戏,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成员们的课堂点。

\

    第一节课,支教小队开展了“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主题班会。同时为了活跃气氛,加强师生沟通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老师们让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点名让同学们相互认识。然后详细讲解了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四个方面的内容。确保我们的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

    为推进2020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书记李唯正老师、表演教研室主任朱俊英副教授带领暑期支教志愿组核心成员组成第二届“艺暖琼岛”实践团“考察先遣队”于7月8日下午,前往海南省海口市演丰镇塔市小学(村小学)进行实地考察,在塔市小学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与塔市小学张玉梅校长、教导主任蔡明老师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