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主持召开 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09:47:51 来源:

       11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学校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专题推进会。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团委负责人原原本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会议上的致词精神。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马睿汇报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关于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有关工作要求、学校的具体落实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初步任务安排。与会的各位同志、各位同学也纷纷围绕着如何更好地推进学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改革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红梅书记亲切地与各位同志、各位同学交流,并最后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一要从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断加强各级党委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领导和指导,努力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切实关心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改革与发展,强化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条件保障;三要强化规章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努力打造让学校放心、让学生信任的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组织,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四要明确职责定位,不断优化工作作风,努力增强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关心青年学生发展,关注青年学生思想动态,主动联系青年学生、服务青年学生、引领青年学生;五要积极搭建平台,关注倾听广大青年学生的意见建议,引领他们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实施当中。

 

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主持召开 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专题推进会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主持召开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