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团委举办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青春勇担当,建功自贸港”百姓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09:12:02 来源:

       10月30日下午,共青团海南省委联合我校团委在文科楼二楼报告厅开展“青春勇担当,建功自贸港”宣讲活动,这也是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来自社会各界的优秀青年代表和学校团学骨干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海南省健康城市乡村促进会理事长袁廿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医院大内科片区科护士长符鸿香、海口美兰机场海关旅检四科四级主办唐盛俊和海南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徐明祯等四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救死扶伤、防疫抗疫、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经历和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个人心得,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随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围绕生态文明、脱贫攻坚、职业发展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等内容踊跃发言。大家都表示,听完宣讲,感触颇深,不仅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坚定了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投身美好新海南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团省委“青春勇担当,建功自贸港”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海师

       此次活动全程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通过青年党员的优秀工作成果与经验分享,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在建设海南自贸港过程中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