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团委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6 09:13:28 来源:

       10月20日下午,校团委举办了2020年海南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这是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校团委副书记许培栓副教授为学生骨干做了专题讲座。

       许副书记上台,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他如何通过努力学习,接触马克思主义,进而成为党员的一些艰辛历程,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紧接着,许副教授讲到了在重大疫情应对中,强化大学生党员身份认同的三个维度:通过感悟“中国优势”,实现对中国制度优势、中国方案优势、中国力量优势的充分认知,进而加深对党员身份的认同;通过聆听模范党员的感人故事,实现对共产党员的价值认同、情感认同、行为认同;通过自我教育, 在实践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党性修养。

       会议结束后,许副书记和团委的骨干们合影留念。希望这次培训,能够增强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以及勉励同学们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

 

 

校团委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培训

 

校团委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