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记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5-20 14:30:00 来源: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弦歌不缀,薪火相传。5月18日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于公共楼602举行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授予学生干部聘书。蔡笃瑜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到场的还有主席团及各部门学生干部。

    在本次大会上,蔡笃瑜书记发表了致辞。她指出,我们所付出的,终有一天会回馈到我们身上,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位新干部通过了开学伊始的面试并在接下来的日子努力工作,而各位老干部也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力求完美,通过大家的团结协作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蔡书记也明确指明了我们以后工作的方向——精干队伍,提升能力,团结一致,做好工作。接着,她庄重地宣读了受聘人员的名单,并且为主席团颁布了聘书。随后,主席团的贺瑜皓学长、金楚然学长、孙镇学长和代雨涵学姐依次为各部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记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圆满成功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上一届学生干部在法学院的发展、稳定中所作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还是对本届干部的殷切期望。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各位学生干部共同努力,共建法学院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