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团结协作 努力奋进——记法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8 21:36:35 来源: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3月28日中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公共楼508召开了新一学期的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笃瑜老师、辅导员马子懿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团结协作 努力奋进——记法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首先由蔡笃瑜老师发表致辞。对于法学院的团委学生会整体,她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称大家“是一个团结协作、活泼向上的团体”。接着宣布了一些工作上的注意事项,蔡书记表示,新学期团学各干部需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因此我们更应形成一套工作前期预先安排、活动结束进行总结的有计划的行动机制,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最后针对我院宣传工作不到位的不足,蔡书记提出我们应加强团结协作,做好宣传工作。

    团结协作 努力奋进——记法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接着辅导员马子懿老师也对团学工作做出了一些要求。马老师提出,作为团学干部,首先要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其次是要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摆正工作态度,不是“在这个团体我能得到什么”,而是“我能为这个团体做些什么”。再者是要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如工作当中应注意细节、工作进度应及时反馈、要努力提高自身创新意识等等。最后马老师亦表示希望我们各团学干部间互相协助、一起做好团学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团学的干部们又有了新的目标与发展规划。相信通过老师的悉心指引与自身的积极努力,全体干部都会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携手创造法学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