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党史,创佳绩”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20:10:53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庆祝2019年全国两会顺利闭幕,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团员意识教育,营造全院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氛围,组织广大学子深入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推进学院基层组织思想建设,提升学院青年大学生党团理论知识水平,3月22日19点,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音乐厅成功举办2019年“学党史,创佳绩”党团知识竞赛。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李星星同志、张楠同志、孟凡琪同志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竞赛分为四个环节:选择题、判断题、简述题、抢答题等形式,内容涵盖了2019全国两会精神、党史党章等。比赛过程中,各队选手以积极踊跃的状态回答问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样子,也表现出音乐学院青年大学生扎实的政治理论基础以及团结合作的精神。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党史,创佳绩”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经历一番角逐后,比赛落下帷幕,由淡少珂、黄港、刘薄洋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本场比赛的一等奖。老党员张楠同志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针对同学们的答题情况,她对全体参赛者精心准备、认真参赛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后学生党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治学习活动,鼓励党员自觉学习两会内容,关心时政,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提升了大学生的政治修养的同时,丰富了青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学生对党史、党政、国家方针政策的了解和爱国爱党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