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凝聚梦想,声而非凡——记法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3-25 20:05:40 来源:

    3月22日,我校法学院于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十佳歌手大赛的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法学院辅导员马子懿老师等。

    此次比赛的流程设计可谓别出心裁,参赛选手被两两分成一组展开比拼,随后晋级者在指定范围内自行选择表演曲目,可谓看点满满。开场的武术表演一如既往地调动起全场的热烈氛围,矫健敏捷的动作身法,将传统武术的魅力充分展现在观众面前。《小幸运》《红玫瑰》等几首歌曲的演唱尤其出色,选手或柔软或磁性的嗓音将曲中情感抒发得淋漓尽致。比赛间隙还穿插有“听歌识曲”的趣味游戏,主持人与观众积极地往来互动,越发激起了大家高涨的热情。比赛最终更有舞蹈表演《知否,知否》作为压轴,富于古典韵味的配乐和表演者的曼妙身姿可谓相得益彰,做出了一个完美的闭幕。

    凝聚梦想,声而非凡——记法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大赛最终的优胜者为邱禹选手,她也将代表法学院参加校级的决赛。在大家给予她的热烈掌声中,我们也能看到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所谓友谊第一、竞争第二,此次比赛的参与者都以自身行动证实了这一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