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音为有你”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18 21:47:46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3月16日晚上7点30分,文学院“音为有你”十佳歌手大赛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音乐协会会长张学鹏、副会长邵鑫,晚会音乐设计侯东宸,2018年文学院歌手大赛冠军代嘉威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比赛的嘉宾为文学院辅导员郭雷鸣老师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们。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音为有你”十佳歌手大赛

    陈鹏摇和姜凯明带来的《那女孩对我说》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优美的旋律、动听的声音以及充满感情的演绎仿佛让同学们回想起青春里那些单纯的日子和那些懵懂而又酸涩的感情。刘明昕的《流浪记》唱出了漂泊在外的孩子孤单寂寞的内心以及他们对远方亲人的深深思念。仇梦舒带来的《红玫瑰》将舞蹈与歌曲完美融合,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展开的水墨画缓缓展现在观众们的面前,使人不禁沉醉于歌曲的温馨浪漫氛围中,同时也引起了观众们内心的共鸣。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音为有你”十佳歌手大赛

    比赛接近尾声,音乐协会会长张学鹏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精彩的点评。首先,他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选手们充满个性和独特韵味的嗓音使整个歌曲在表现上有很强的感染力。同时,他强调:选手们选歌的时候要选出真正适合自己的歌曲,并且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气息,使歌曲的演唱更具有技巧性。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音为有你”十佳歌手大赛

    “虽然这并不是最完美的一次演唱,但是我看到那么多期待的眼神和暖心的鼓励,我的心中充满了力量。音乐是用来享受的,比赛只是暂时的,收获的感情更弥足珍贵。通过这次比赛,我收获了很多真心帮助我的朋友,这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友谊的力量,而且鼓舞着我不断努力学习,争取有更大的进步。”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刘明昕如是说。

    本次“音为有你”十佳歌手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自身潜力的舞台,也促进了同学们在音乐上的交流,同时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这个主题,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一等奖

刘明昕

二等奖

仇梦舒、陈鹏摇

三等奖

曾忆杭、李牧韩、姜凯明

最佳形象奖

潘贤政、林昊天

最佳唱功奖

冯仙彩

最佳表现奖

王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