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21:03:35 来源:

    3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公共楼407会议室举行了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团委书记陈霆、团委副书记王逸豪、团委副书记吴江艳、学生会副主席黄亭静、学生会副主席李人可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主要内容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的目标进行展望。

    团委副书记吴江艳对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展望。她强调团委工作必须做到严谨细致,团委干部必须恪尽职守。在肯定团委干部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例如文件格式不标准、干部使用办公软件不熟练等。新学期团委各部门将加强联系,提高对干部的要求,完善团委日常工作。

    青年之声·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学生会副主席黄亭静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展望。她强调学生会各部门在工作之中一定要注意沟通,避免出现低级失误。在肯定上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成果的同时,对各部门存在的共同问题也予以批评。工作态度不认真,活动准备不充分等问题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必须要杜绝。

    青年之声·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出现的问题普遍在于干部工作态度不端正和工作技能不娴熟。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培训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端正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

    团委书记陈霆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学生干部提出细心负责,谋求创新,恪尽职守的要求。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满怀信心,期待着各位学生干部再创佳绩。

    青年之声·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是对过往工作的细致总结,是对未来目标的美好展望。全体学生干部也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在以后的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必定会脚踏实地,总结经验教训,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师生。